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07/05/07 (Mon) (先偷个懒) by

说到大学生活,现在想到的就是大四这一年来我似乎成了“请假专业户”不是自己请假,而是几乎每节课上课前都有人会发短信来“小满啊,帮我跟老师请个假吧,就说是@#&^*~&吧!”,有良心点的会加什么“你最伟大最亲爱最可爱最好人了啦”呵呵,形成的条件反射就是:洞洞难得在msn上跟我打招呼时我的反应就是“什么事?要帮你请假?”呵呵,也没几节课能上了,大家多去去呀,就算是课间聊聊闹闹也不错嘛!上课时间么,呵呵,人各有用法了,我是有时候听,有时候看手机新闻呵呵……

不好意思啊,今天做了一整天的“名片女王”(就是毫无技术含量、超级费眼神、强烈腐蚀小美(我的pp本本)、给我改变坐姿的无限灵感的、需要极大耐心的录入工作),现在已经没有点滴灵感来写什么经典的东西了……还有,明天要去升旗,今天要早睡嘿嘿!
而且,这个地方还不怎么熟悉呢……

改天一定好好补,我保证!

重要通知:
第一大闲人在收集2003312纪念电影的材料,强烈要求各位姐妹们(17个)有材料的贡献材料,有点子的贡献点子,有技术的贡献技术啊
还有毕业旅行的事哦!

点名吧还要?(嘿嘿,顺便报个小仇)
熊掌

513-1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3) |


<<生きていく竹か by 熊 | TOP | 今天先瞎写几笔(by 洞洞)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看我,
逃课从来不请假,

名片~赚钱专业户~

2007/05/07 12:22 | 安 [ 編集 ]


 

e-386这个,其实我发现跟任课老师请假也没什么用,所以现在也基本上不说了呵
e-264这个,穷人不挣钱干嘛呢你说呵!

2007/05/07 12:57 | 小满 [ 編集 ]


 

为什么还接那个活呢

2007/05/07 22:39 | 幺妹 [ 編集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tianya17.blog103.fc2.com/tb.php/5-9bcc3a4e

| TOP |

友よ

未来へ進む

2003312

Author:2003312
有一天累了,请回到这里

我们是一生的朋友

私がここにいるから

雁过留痕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私たちのアルバム

月に月に人生が流れる

我们的每一天

カラフルな世界

一切都是多彩的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オンガ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